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我想要的大圆满结局

以前喜欢看悲剧,悲剧清醒深刻。也喜欢写悲剧,求而不得,爱而不能,可遇不可求的故事。现在依然喜欢写。

但现在更喜欢看喜剧了,希望历经磨难,经历沧桑,千辛万苦以后能够明白相爱相守都太珍贵,所以没有犹豫没有迟疑义无反顾的奔向那个心心念念的人,只要他在原地等你,他就站在那里,一喊你的名字,你身体里的每一滴血都为他而流动,你会喜极而泣会热泪盈眶会情不自禁会感谢上苍,然后紧紧拥抱他,你是如此爱他珍惜他舍不得他放不下他,你一步都不可能再离开他。

完美的圆满结局应当是完完全全的喜剧。明明白白的告诉对方告诉读者“我爱你,所以不在乎从前受过的苦难,所以不能放弃以后的幸福。余生,请让我们互相交付!”

这才是喜剧啊!

评论(1)
热度(6)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