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一百九十一封

新年的时候,有个学生说,希望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能拥有一个特别疼爱你的男朋友。

我说,这个倒是无所谓,不必非要多会疼爱人的。

我反而是更会愿意爱人而非被爱的人。比较擅长疼爱别人的类型。

只要你回应我的爱意,我就能感受到被爱了。比较起来,更希望自己的真心至少可以不被辜负。

我后来才明白,救了我的不是爱情,而是误以为是你给了我爱的自己。

我骗了自己换了一次重生的机会。

我今天猛然发觉,我对先生已经有了很明显的依赖性。

这有点可怕了。

先生终于说了要等我这句话了。这些年,我一直在等的不是你的人。

我要的是你的心。

你每次都出现的这么及时,我的爱就永远都冷不下来。

反复考虑了之后发现,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你,爱着你,放不下你,也舍不得你。

评论
热度(2)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