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二百封

期待与先生的重逢,但又时而担忧自己与你分开的日子里算不算是变得更好。

也不知道,再见你,我的心里又是怎样的光景?

爱你这件事情,不知道有没有终结的那天,会有尽头吗?

我是个保守又规矩的人,但我不喜欢这样的人。

偶尔脑子里也有一些可怕的想法,当年看到你干干净净的站在那里,仿佛从未入过凡尘,干净的让我在某个瞬间忍不住想立刻毁了这份干净。

可我又从来都安稳如初,一言不发的安静的爱着你。

先生,我还年轻,还有很多的爱很多的喜欢,你尽管拿去挥霍便是了。有什么要紧。

都说动心容易,守情太难。我实际上并不相信缘分,但又想万事随缘就好。

我喜欢的东西太多了。眼下就有许多。

染墨的砚台,错落有致的毛笔,木色的宣纸,先生俯案的身影。

评论
热度(6)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