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二百零九封

我记得我以前问过你,你要我做你心口的红玫瑰,还是头顶的白月光。

你那时候说,你只想我是你融入骨血之后重生成你心里的勿忘我。

你又说,非要说的直白点,那就是我是你的心脏。

我太少听到你这么坦诚又白话的情话了。一时竟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自己的听力。

先生,我不想得到那些有人千辛万苦也望尘莫及而有人无需努力便唾手可得的东西。我决计无法从这样的东西上取得丝毫快乐。

我有一天晚上看见有一只麻雀跳到钢琴上弹琴了。

那是一只心情很好的麻雀,和我的心情大抵相同。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