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二百一十二封

先生,一开始,本来爱你这件事是想要藏在心底的,但它跑到嘴角,我捂住嘴巴,它又蹿到眼角,蹦到眉梢,我一不留神,它就自己跳出来大张旗鼓地向世界宣告爱意了。

当年,我牵着沭孑走过你在北京第一次单独带我出去散步的街道时,他说,他很高兴你老带他出来玩。

抬头看了看低头用询问的眼光看他的我,又说,因为如果你不带他出来,他就看不到这么美的风景,也就见不到我了。

我走的时候,他偷偷塞给我很多他的零食。小孩子的喜欢表达的直接又单纯。悲喜全都在脸上。

我记得,我走的那天他看着我上车,一直挥手说,让我记得回去看他。他会一直等着我去看他的。

我只是挥手说了再见。我不能答应他。我很怕确定的去做任何承诺,对任何人都是。

所以,我可能是有些疯魔,才反反复复的跟你要约定。那些连我自己都无法确定的未来。

有时候觉得,其实论绝情,说不定女孩子会更甚一些。藕断丝连,是不可能的。你懂我在说什么吧!

念旧算什么优良品质吗?西瓜的第一口已经是酸的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