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二百一十四封

没来由的焦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好像无所事事又一事无成的感觉。

就是什么都没有去做,却在埋怨为什么什么都做不了。这是什么自相矛盾的烂借口。

我太久没有努力去做一件事了,从高一以后就没有过了,得过且过了太久了。

我有时候问自己,反反复复的问,我怎么能这样?

可最后还是会不了了之。

太糟糕了。我真是,我这个人简直一塌糊涂。到底在干嘛呢?

先生,我凭什么就得到了你的特殊对待?

嘴里说着想要过好每一天,实际上只是在虚度光阴罢了。

答应你的事情也没有几件有在好好兑现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什么都没有抓住。

人仅凭爱意又能拥有什么呢?

太过分了,我实在太过分了。

每天都在鼓励自己的学生和沐孑要过有意义的人生,要成为更好的人。自己却越来越不像话。

先生,对不起。我知道你会说,我要跟自己说抱歉。

评论
热度(3)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