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二百一十五封

任何形式的苦难都没有丝毫值得感谢的价值。

反复思考的人生问题是到底要为谁而活?

我要为自己活。

一个人就是自己的世界,也是自己的国王,我要征服的是我自己,我要保卫的也是我自己。

为自己奋斗,为自己坚持,没有其他虚伪的借口和空泛的理由,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我自己。

赢了,全部的荣光都属于我。输了,也不怨怼除我之外的世间万物。

不能久视也不愿移目,不能停驻也不忍抬步,不能直陈也不便含糊。

我渴望有人能让我至死都暴烈地爱他,不留余地不讲道理不加掩饰不问缘由不求回报地去爱他。

然后即便终究无因无果,无疾而终甚至无迹可寻,我也有自信说一句“哪怕他以后会遇到成千上万个人,也绝不可能遇见比我对他更好的人。”

他们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他们的喜欢是“我挺喜欢秋天,春夏天也还可以。”

而我的喜欢是“除了有你的那个秋天,别的日子都毫无意义。”是“非你不可。”


评论
热度(9)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