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二百四十二封

先生,我自很久以前就知道,美好的从来都不是这个世界。美好的只是我自己,或是作为个体的某个人类。

人间处处陷阱,踩过的每一步都曾荆棘丛生,目之所及皆为利来,人们互相猜忌又相互利用,彼此依附又彼此欺骗,残杀同类,排除异己,制造暴乱和战争,看着血流成河,白骨成山,但永不悔改,反复重演历史。

我烦透了这虚伪又残酷的世间,却也时常被某个人由内而外自带的温柔宇宙镇静治愈。

他连影子都好看的没有半点褶皱,这么长时间以来,他的一举一动一直都在我心里摇曳生姿。

我对这无聊的人世和这丑恶的世界,毫无留恋,但他这样的人存在于此,像是从天而降的馈赠,来自未知宇宙的善意恩赐。

我满心欢喜,感激涕零,因此才得以在这里苟延残喘。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