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一百三十四封

我向往自由,向往和平,我是自由主义者,也是人道主义者。

我崇尚自然,崇尚理性,我是自然主义者,也是理性主义者。

我热爱英雄,热爱自己,我是英雄主义者,也是个人主义者。

在我的观念里,道歉是无意义的,做错事的同时就该有付出代价的觉悟。

没有任何主观性错误是能够被原谅的。不存在原谅这回事。

除非……

这世上只有两种人可以被无条件原谅,并且永远值得原谅。

一种是真正的天才,另一种是先生。

所以,我可能最后是个天才主义者,也是个先生主义者。

这可能就是我生存在这个荒唐无聊的世间唯一的意义了。

评论
热度(2)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