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一百三十七封

当爱变成一种犹如呼吸空气般的习惯,爱还是爱吗?

人们很多时候会觉得不快乐是因为实在太贪心了,又想自己幸福美满又想让每个遇见自己的人都开心且圆满。

要知道,多数人都有爱不到的人,你甜蜜笑容的背后或许就有另一颗苦涩的心在默默流泪。

可毕竟不是人人都是佛祖或菩萨,可以平均的把爱分给众生。

所以,皆大欢喜的圆满结局是不可求也不必求的。因为没有这回事。

人和人之间想要真正的心意相通,真的太难了。

朝夕相处又能怎么样?有些人就是从来都没有睁开眼睛看到过我。所以从来都没认识过我。

她们口中提到的那个人,只要她们肯稍微仔细地看一看就知道那根本不可能是我。

我喜欢骄傲一些的人,如果先生能知道我的观念里什么是骄傲的话,我想你会明白我。

先生也对我说过,所有的东西都有限度。你要记住。

适可而止才显得弥足珍贵。

评论
热度(5)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