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一百七十一封

先生,我果不其然还是没有躲过这个冬天的这场大病。这些年来,每年的这个时节,都要被病魔造访,已经早有预料,但始终无力承担。

头脑发昏到头痛欲裂也只是一瞬间的事,呼吸已经只能靠张嘴来办到了。鼻涕眼泪真是可以说涕泗横流了。昏昏沉沉的但又总是睡不踏实。

明天一早就有工作要到单位去,但我害怕,我要是睡着了,明天可能会很难从床上爬起来,身体和意志最近都相当脆弱。

不是很想念先生了。

也许是身体太过痛苦,无心再分于情爱了。我也不是个死缠烂打的人。先生自有先生的打算。

你看,你要走,我也没想拦你。也不需要拦你。

先生,我的头又开始疼了。

想你也疼,不想你也疼。

也不知道该再对你说些什么,今天就先到这里吧,希望先生保重身体。

评论
热度(7)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