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我要不是小时候太有良心,怎么能活到现在呢?

我可是那种说从此以后再也不管你就会真的不管你的人。

欠债还钱,欠人情还人情,实在还不了的感情,你就当我不孝不义,寡廉鲜耻吧!

一辈子都受制于人真的还不如让我别活着了。我不要你们的一分钱,也不要你们的半点嘘寒问暖,不要你们的关心,也不要你们的牵挂,什么都不必给我,还我一身轻松就好。

养不活的花就不养它,喂不熟的猫就不喂它,真心换不回他的真心,那就不换。

能各自安好就各自安好,不能,那就我开心就好,人家非得要死要活,我也管不着。

评论
热度(5)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