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这是个已经成为过去的故事。)

十八九岁的孩子,甜言蜜语信手拈来,反正也不要钱。

我怎么能当真呢?

我在他犯错之前就已经提前原谅他了。

我什么都知道,但那又怎么样呢?

夏目漱石说,人世难居。

张爱玲说,短的是人生,长的是苦难。

及时行乐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对。

开心,快乐,幸福,层层递进。看似相近,实则差之千里。

我不仰望幸福,也不奢求快乐。

如果我只能开心一刻,那就要这一刻的开心。

他看到了,但是他没有理会,那一刻,我就已经没有任何关于他的一星半点的期待和幻想了。

他说,以后不会了,以后一定会回的。可是他都没有记起来我前一秒刚说过,我以后不会再主动找他了。

我的快乐也不能建立在我加倍的痛苦之上。虽然我偶尔看起来会口不择言,肆无忌惮,但是我也从来都清醒自知。

他们还很难理解认真两个字的分量。

所有以伤害为最终结局的爱都不可能是爱。

评论
热度(7)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