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一百七十八封

先生,我现在已经在极力快速的彻底的清除自己身上那些自相矛盾的点。

年岁渐长,口不对心,口是心非的情况如非必要,很少会有了。

最值得被诟病的一点,就是对喜欢这种情绪克制又掩饰的非常得心应手,但厌恶就不行,完全藏不住,即使面上没有表情,眼里的烦腻也一览无余。

不过,这个我自己觉得也还好。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在让自己满心疲惫的人事关系上。

越是艰苦的事情,挑的那个共同前进的对象越是不能将就。

年纪小的时候很容易受伤,因为老觉得你既然曾经如此珍爱我,为何今日会全盘否认,如此恶毒的对待我?你自己难道都不会难过,不会觉得辜负了往日的自己吗?

后来突然懂得了,是我一开始就理解有误,那些真心只是我以为是真情实感,我自以为的爱惜,于对方而言任何时候要如何处置都是无关痛痒的。

就很难受到伤害了。

我看重的人事都无法让我有受伤的心情。甘之如饴的话,就要后果自负。没什么可怨人的。

只有珍惜我爱护我真心待我的才能伤到我。

所以说,我怎么可能会受到伤害?

世界寡淡,人情凉薄,世事纷繁复杂,但我要是喜欢你,无论哪一种喜欢,我都是深情款款的。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