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一百八十九封

今天因为工作的原因,早上八点就出门了。这边冬天的这个时间天黑的需要一路打着手电筒才能顺畅前进。

我已经有将近四个月的时间没有这么早的出过门了。

虽然偶尔也会在清晨六点钟就起来在房子里浇花看书,兀自踱步,打发时间。但从没打算在这样寒冷的情况下一大早就出去和西北风打交道。

原本的计划是要冬眠的。

上课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有些疲惫。也许是睡的太少了。学生们听课也非常不在状态。大概是快过年了,全都想着放假的事情。而且人就是这样,不到最后关头,永远都觉得为时尚早。

于他们而言,高考还有小半年才到,游戏不能不玩,手机不能不看,瞌睡就要睡觉,不开心就可以不听课。

学艺术的年轻人真任性,任性真好!

怎么感觉我好像是在发牢骚的样子。

算了。我就是在发牢骚。

现在才想起来,上午的两节课居然上了两个小时。他们没有铃声也不主动说下课,看来以后得定个闹钟。

我们大学在招老师,突然很想回去。但这念头转瞬即逝,太远了。而且,我去过又待了那么久的地方再去第二次一定立刻就会厌烦。

外面不知道下了几次雪了。听说你那边的天气也很冷。

沭孑还真的寄了零食给我。里面还有你最爱吃的干果和糖。

我一想到先生喜欢吃糖,就觉得莫名的可爱。

好了,不能再想了,不然我就要一个人傻笑出来了。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