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二百零二封

先生,你要余生,我要你好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能激发我的创作欲的人,即使他们通常无法让我心情舒畅,我有时觉得我甚至可能无法在快乐时获得灵感。

深情不是什么值得肯定和庆幸的事情,我并不想。爱一定要有回应,否则太过悲惨了。

我承认,我大多数时候都不愿意睁眼去看看那些真相。

如果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做出同样的选择,说同样的话,喜欢同样的人,犯同样的错误,我一直在刻意的执迷不悟。

总是试图放弃一些东西来维持一段关系,明知道这不可取。但理智如果在感情面前普遍有用,那还有什么故事可以发生?

我太注重细节了,故而太容易被打动了。不过因为初见时,你低头笑了一下,而我抬头正好看见,觉得黄昏时柔和的日光洒在你的侧脸,从我的角度看过去堪称完美,我居然记了这么久。

你如果非得让我说实话,我没有想法,我什么都不想得到,捉摸不透、无法掌控最好,我乐此不疲正因如此。

我不喜欢讲谎话,不是因为人格和底线或是道德感,因为真话省心省事,我很懒。

你如若真是我的不圆满,我也不觉得遗憾。求而不得是人生常态,我太早就懂得这个道理了。

评论
热度(4)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