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二百零一封

或许,正是因为先生你从来不像个有实感的人。我很难真切的感觉到你,才会日日年年的如此迷恋你。

你给了我太多幻想的空间,我没有理由不把自己能想到的关于一个男人应有的所有美好都加诸你身。

我善饮苦茶,不爱甜食,与先生正相反。

上次先生送的黑巧克力,不怕胖的都吃掉了。

我不打算把终生托付给任何人,包括你。我只想要一个可以相爱的人。

有了你,还要什么更好的世界?

我不是情深,只是爱你而已,颇有些自私又自得的爱着你罢了。

评论
热度(3)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