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当我被人看上时的一千种拒绝方法

实际上只有几种。

一,陌生且突如其来的表白——直接无视。

二,业务往来的陌生人的表白——顾左右而言他,冷漠相对,然后直接拒绝。

三,日常相处的同事的表白——不好意思,我只想独自美丽。

四,普通朋友的表白——那一定是你的错觉,冷静冷静,然后就会发现我肯定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一定是误解了我,也误解了自己。

五,关系较好的朋友的表白——我这个人,命中注定,天煞孤星。

六,非常好的朋友的表白——知道你爱我,不然我们也不会是朋友的。希望你也早点找到一个跟我一样对你好的人。祝你早日觅得良人。

七,死党发小的表白——你看大家都追求一心一意,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爱情,可你也知道我就真的是个又多情又花心又绝情又狠心的人啊,朝三暮四,朝秦暮楚,拈花惹草又三心二意,见一个爱一个,见两个爱一双,曾经沧海从来不会难为水,除却巫山到处都是我的那片云。变心比变脸都快,东边日出西边雨,扔掉牡丹顺手就能捡起梅花。谁都有可能是我见一个爱一个里最爱的那一个。

所以,我不适合爱情这种排他性如此严重的游戏,也不想糟蹋那种高尚的爱情故事。当个见证者,旁观者,爱情里的过客就最好。


评论(2)
热度(2)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