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九十九封

有个曾经的朋友说,为什么无论我怎么做,你都不能当作还和以前一样?为什么我道过那么多次歉,都不能让你给一个明朗的原谅?为什么你对我就一副铁石心肠的样子?

我说,我的三次机会,你已经全部耗尽了。况且,你又不想用心,那要怎么打动我?

先生,正如你知道的。好多事都太可惜了。

可惜,失去的东西回不来。

可惜,说过的话也收不回。

可惜,我爱你,我也无能为力。

小净说,世间所有的一见如故都是相逢恨晚。

实际上,所有的相见恨晚都是恰逢其时。

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怎么会想念你?

其实,一直都在爱着你,一直都在想着你。

评论(2)
热度(6)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