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囿墨

我没有特立独行的念头,也没有随波逐流的打算。但爱情应该是一种情怀。(精神洁癖非常严重。)

给Z先生的三百零一封情书

第一百封

终于调整到初中以前的作息时间了。

像小时候一样,早睡早起,按时吃饭,像父亲那样定时定点地睡觉起床,像先生叮嘱提醒过的那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仿佛回到了早前还乖乖听话的时期,有些不能言表的奇妙感。

天气预报一点儿也不准,说是晴天,天却一直都是阴沉沉的。我日记本上的那个“晴”字,看着突然就特别碍眼了。

下午,我从自习室回去的路上就下起了雨,落在裸露的皮肤上有冰凉的触感,很舒服。等回到宿舍里就看见外面的雨已经下的很大了。

我还是穿着短裙跑出去买东西了,这回打伞了。

小一早上还感叹说,这个夏天真好啊!总是这种不明朗的天气,太阳躲在厚厚的云层里,还时常吹着微风,偶尔再下点儿细雨,真是太好了。

我笑着揽她的肩,附和道:“是啊!真是温柔的天气!”

她说,你真的打算去南昌?想好了吗?决定了吗?

我点头回她,嗯!就去南昌。

那也只是一个落脚点,并非要做长久之计。我也没有什么梦想,这只是个关卡,看来是我的人生必过的一道。

梦想就像是纸飞机一样,很容易就坠机而亡了。

先生以前是我的梦想,现在是我的理想。

评论
热度(12)

© 梅囿墨 | Powered by LOFTER